杭州文旅业向上海游客发放“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12日,“最忆是杭州”2023杭州文旅(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办,邀请了上海市重点旅游企业,户外旅行、自驾、露营及研学机构等百余人,共商发展,奏响沪杭文旅“协作曲”。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期待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旅业界的交流往来,共叙深情厚谊,再启合作新篇。

杭州山水风光独具特色,历史人文灿烂悠久。杭州朝着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正深入实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九大行动”,全面构建文旅深度融合、内外市场繁荣、多业良性联动、城乡全域发展的大旅游格局,持续擦亮“人间天堂·最忆杭州”金名片。

为更好地满足亚运观赛游客的个性化需求,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打造了亚运城市体验线上平台——“发现杭州”文旅总入口。

本次推介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为上海市民免费送上500张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公开售价99元每张),游客只要获得该卡,即可免费畅游灵隐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香花券)、岳庙等16个西湖核心景点,每个景点均享受一年一次免费入园。上海市民在4月12日15:30分起,通过“发现杭州”微信小程序,点击“杭州都市圈文旅卡”(或“文旅惠民卡”→“杭州都市圈文旅卡”)即可免费领取。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动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以及文旅企业,精心准备了杭州旅游优惠政策,不仅有丰厚的旅行社招徕奖补政策,更有针对上海游客发放一系列“免门票、五折优惠”等在内的杭州文旅惠民大礼包。

据悉,近日杭州文旅还将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持续给长三角市民带来更多惊喜,进一步开拓省外客源市场,推动区域文旅互动与合作交流。4月13日,杭州文旅推介团将走进南京举办专场推介会。(推介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