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邀请上海各界旅游避暑投资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12日,“沪享黔景•畅游安顺”安顺全域旅游产品(上海)推介会暨上海营销中心、国际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在上海举行,邀请各界人士走进安顺、考察安顺、投资安顺。

安顺是国家最早确定的甲类旅游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2个5A级旅游景区,13个4A级旅游景区,拥有闻名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以及龙宫、天龙屯堡等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

安顺夏季平均气温21℃,被誉为“天然大空调”。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在活动现场致欢迎词时说,安顺处在“多彩贵州”和“七彩云南”两大旅游热点的连接线上,是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重要城市,诚邀大家在今年夏天“走进21℃的城市,体验360°的人生”。

杨昌鹏说,安顺也是成就事业的舞台,贵州省委省政府明确支持黄果树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支持安顺打造一流旅游城市,安顺旅游产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我们正围绕资源、客源、服务这三大核心要素,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策划推出了一批重点文旅项目,真诚期待国内外优强企业走进安顺、考察安顺、投资安顺,对照世界级标准,用好世界级资源,在新征程上,与我们一起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向投资商推介文旅项目。黄果树旅游区工管委与上海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顺旅游集团分别与携程集团、华铁传媒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顺旅游集团分别授予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携程集团门票活动业务部为安顺旅游集团上海营销中心,中旅旅行华东区域公司为安顺旅游集团国际营销中心。推介会为旅游时报、东方明珠移动电视等十家媒体授予“最佳合作媒体”荣誉奖座。(推介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