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携程集团合作推广斐济旅游业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12日,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公司与携程集团,在上海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谅解备忘录,合作推动斐济的旅游复苏以及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共同推广斐济旅游业。

该谅解备忘录在位于上海的携程集团总部签署,斐济旅游局全球首席执行官Brent Hill,斐济航空全球营销负责人Christina Templin,携程集团副总裁、海外目的地营销部&国际PR与政府关系部陈冠其(Edison Chen)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旨在刺激斐济旅游业在中国市场的复苏,鼓励中国游客前往斐济旅游。未来三年,三方将利用携程集团作为旅游营销领导者和全球领先旅游品牌运营商的优势,在旅游营销、产品和大数据等领域深度合作,全面优化斐济入境游客的旅行体验。

Brent Hil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斐济航空公司一起,加强我们与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的长期合作关系。疫情前,中国是斐济第四大市场,我们与携程的合作方式,将有助于吸引更多来自中国市场的游客。”

陈冠其(Edison Chen)表示:“在过去的3个月里,我们看到出境旅游相关的预订和搜索明显增加。携程集团启动了一系列促进海外目的地旅游复苏增长的市场活动,以刺激中国市场对海外旅游的需求。我们期待与斐济旅游局和斐济航空公司合作,利用我们的资源和数据洞察力,来促进斐济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据悉,携程各业务线的恢复速度强劲,2023年一季度至今,尽管运力限制,但是携程平台上的出境游预订已恢复到疫情前的40%以上,携程集团的出境游预订同比增长超过300%。随着国际航班运力的恢复,出境游将在二季度开始逐步回升。

从2023年4月1日起,斐济航空每周将有两趟航班往返于香港——楠迪之间,到6月还会增加至一周三班,这使得中国游客前往斐济更加方便。加上香港机场便捷的中转服务和齐全的机场设施,转机也可以是旅程的一个亮点。

斐济作为首批试点出境团队游目的地之一, 4月迎来首批中国团队游客重返斐济。前往斐济的国际旅客,不再需要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和购买旅行保险。持有中国有效护照(有效期超过预计停留时间至少6个月),即可开启免签免隔离旅行,入境停留期限最长达4个月。

今年2月份,斐济旅游局在大中华区市场正式推出全新品牌营销推广——“斐济,天生快乐”,旨在向中国游客展示斐济文化的深度和广度、斐济淳朴的民风、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等旅行体验。斐济作为梦幻般的热带海滩度假胜地,近日被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机构评选为“2023最佳度假目的地之一”。(携程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