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C年会丨聚焦药企数据赋能,联仁健康如何驱动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2023年中国创新药物(械)医学大会暨CMAC年会(以下简称“CMAC”)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医药领域规模最大、最高端的行业盛会,本届会议以“创新再出发,医学贯全程”为主题,来自业界30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图 | CMAC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落幕

在本次CMAC展会上,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仁健康”)受邀出席并带来药企数据赋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展现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药企全流程业务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通过研发和商业洞察、真实世界研究和人工智能模型训练服务,可有效解决行业痛点,提升服务效能,引领行业新未来新方向,吸引众多与会者驻足参观交流。

图 |联仁健康展台

联仁健康数据业务负责人刘寒在4月9日下午举行的“新产品医学策略:卓越上市是关键”分论坛中带来《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在新产品上市期的应用探讨》的主题演讲,阐述了联仁健康如何把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与药械上市临床开发阶段相结合,探索破局与创新之道。

刘寒展示了两年多以来联仁健康在药品上市期的区域数据应用及成功案例,呈现了区域性医疗数据应用在真实世界研究领域中的特点和价值,并与参会者分享了使用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开展疾病特征洞察、患者流分析、患者旅程洞见等医药企业共同关注的场景,为进一步探索和发现健康医疗大数据在新药生命周期的应用给出了阶段性答案。

图 |联仁健康数据业务负责人刘寒做主题演讲

联仁健康作为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始终为促进数据生产要素发展、赋能实体经济而贡献力量,以大数据应用场景为驱动,打通数据供需两侧全链路闭环,围绕“惠政、惠医、惠企、惠民”打造核心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智能风控、临床研发、商业洞察、真实世界研究等高科技壁垒的数据服务产品。

未来,联仁健康将充分发挥数据资源优势和价值潜力,坚持以大数据高水平应用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聚焦数字技术与医疗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大健康智慧生态再造,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践。(本文图片由联仁健康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