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荣获2022年度“奋斗杯”上海市青年金融业务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友AI探路先锋队”在2022年度“奋斗杯”上海市青年金融业务创新大赛决赛上,荣获“优化客户服务体系”赛道一等奖。这支平均年龄为28岁的7人团队心怀“金融报国”使命,从基层业务实际出发,贡献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青年智慧。

坚持金融为民,加强实践创新

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在服务经济发展之中坚持和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把青春的力量注入到金融服务实体的使命。张江地区作为全上海高科技的聚集地,汇聚了生物医药、半导体等高精尖行业翘楚。为了更好地服务园区内高精尖企业,该行“友AI探路先锋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小浦新店”实践的基础上,从优化客户服务体系的角度出发,结合智慧化网点建设需求和人文银行建设需求,围绕客户经营、客户服务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型网点金融服务方案。

不断攻坚克难,激扬青春风采

在总分行分层分类指导和导师全程陪伴指引下,先锋队根据自身在工作中总结实践,选定“金融服务”主题,经过数轮研讨、调研,确定了以“小浦新店”实践为方向的创新型服务方案。先锋队经历了数月的准备,首先在初赛展示互评环节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之后更是在决赛答辩环节崭露头角,收获现场评委老师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

紧跟时代未来,勇攀时代先峰

张江科技支行“友AI探路先锋队”所取得成绩的背后是浦发银行青年员工扎实的业务功底与创新能力,更是他们拼搏向上,扎根金融服务为民的初心与决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以张江科技支行“友AI探路先锋队”为代表的浦发银行全体青年将坚守金融本源,服务科技创新,以“再出发、从头越”的精神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科技创新能力,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