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上海静安)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4月6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上海静安)中心在锦沧文华广场正式营业。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张军、静安区金融办主任李立文,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占京平、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张旭东出席开业仪式。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上海静安)中心坐落于静安区南京西路1225号锦沧文华广场,是招商银行在上海开设的第八家私人银行中心,也是上海分行的第一家楼宇私人银行。锦沧文化广场有近百年的历史积淀,中心靠近南京西路商圈,毗邻开放型经济的集聚地,成为南京西路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秉承“助您家业长青,是我们的分内事”的经营理念,建立了涵盖私人银行服务、总分行投资顾问服务、公司金融服务、境内外金融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并连续12年荣获《欧洲货币》杂志“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综合大奖,且常包揽所有细分领域奖项。上海分行私人银行已成立十五年,为超过3.6万名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开业后,私人银行(上海静安)中心将紧跟政府的政策和步伐,为客户提供覆盖“人、家、企、社”全方位需求的综合服务方案,携君之手,共赴长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