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觉教育《囯际标准舞青少年基础教材》在苏州市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增强国际标准舞课程的育人导向、育人功能。昕觉·教育以“教育身体·关爱生命”理念为基,推出自主研发的《囯际标准舞青少年基础教材》。该教材的发布与签售活动,于2023年4月8日在苏州顺利举行。

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晨;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张平;昕觉·教育董事总经理王晓隆;以及各省市国际标准舞协会负责人和多家媒体记者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昕觉·教育执行总裁沈昕睿发表致辞,介绍昕觉·教育对舞蹈教材建设的初衷与愿景。昕觉(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以道率艺,以艺臻道”的观念,探索复合型国标舞人才培养路径,策划并实施由中国文联出版社正式出版“国际标准舞青少年基础(初中高)”系列教材。

会上主编臧晓静老师阐明教材编写理念,即抓住“科学适龄、趣味教学”的核心,独创“元素训练+技术组合”的教学方法,铸牢国标舞音乐、身体、审美多维建构的艺术品质。

随后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围绕教材理念,教学实践等问题进行探讨。最终在小舞者的教材演示与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