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助力携程集团成功发行2023年首期ABS(资产证券化业务)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浦发银行成功助力携程集团落地旗下金融产品携程小贷拿去花第1期ABS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浦发银行借助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本市文旅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为促进消费复苏,提振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ABS发行,携程集团募集资金将继续用于支持旅游市场消费,为商务、家庭等各类出游需求及机票、酒店、票务预订等产品提供资金支持。

今年以来,旅游消费市场迅速回暖,携程集团各项业务也逐步恢复。浦发银行在获悉集团为促进业务发展而确定了此次ABS具体发行安排后,第一时间成立了涉及多部门的项目工作小组。在最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前期储架准备、报价、放款,为携程集团此次首单ABS成功发行保驾护航。

截至2023年2月末,浦发银行在上海地区文旅类贷款余额144亿元,其中超过90%均为2020年后发放。在这期间,该行先后支持了一批文旅行业重大投资项目、向文旅产业主体提供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以及并购贷款。

4月3日,浦发银行参加了第二届上海旅游投资促进大会。作为上海金融国企,该行将持续加大金融对文旅行业支持力度,助力文旅行业加快恢复发展,通过创新文旅行业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动增加文旅有效融资供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