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新能源GO野”再度来袭,重塑新能源出行不凡体验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伊士曼是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旗下的汽车膜品牌威固(V-KOOL),近日在上海启动第二届“威固新能源GO野”不凡之旅,用创新产品与服务,为新能源汽车出行体验打开更多想象空间。

专为新能源而来,威固创新整车解决方案

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威固是伊士曼旗下的汽车膜品牌,积累了逾百年的技术专长及市场洞察。

据介绍,威固从车主痛点出发,量身研发窗膜及保护膜产品。威固的新能源窗膜既拥有出色的隔热性能,能够有效减轻空调负荷,助力续航里程,又保证了信号通畅,打造迅捷无阻的车内空间。威固V10X漆面保护膜凭借独有的XTRA智能防御科技,为车型普遍宽大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带来强效防护。威固也持续创新技术,正积极打造技术与材料全面创新的新一代跨时代的新能源窗膜产品。

愈是高端产品愈需要专业的装贴服务。高端新能源汽车玻璃技术各有千秋,且部分车型的玻璃装有特殊涂层或模块。威固针对每款车型及其玻璃特点的特殊施工要求,开发标准施工流程,加持威固WOW零视感贴膜服务,确保施工完成后,车内清凉舒畅,天窗天幕及玻璃模块的功能不受任何影响。

“不凡之旅”体验威固的技术和服务

新能源汽车已经拥有电池快充、超长续航能力,购置新能源汽车的人士,日益增加。四月芳菲春正好,威固近日在上海启动第二届“威固新能源GO野”不凡之旅,邀请众多的高端新能源车车主,低碳自驾,在春风里,驶向上海城郊,在密林之下,宿营赏春,一路体验威固新能源窗膜,如何消去阳光的热量,让超大玻璃成为观云数星的绝佳观景窗;驰骋旷野时,威固V10X漆面保护膜如何守护车漆,无惧树枝砂石等外界侵害。

据介绍,通过遍布全国的千余家授权门店,威固不仅让新能源车主便捷地享受到汽车膜整体解决方案,更用富有创意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不凡体验。威固与孩之宝旗下品牌“变形金刚”达成联名合作,限量版联名车标、联名巡航标,佳作频出;为新能源车车主推出了新能源主题的全新酷熊“弹幕君”;将携手7V不凡门店等终端伙伴,建立“威固GO野”露营品牌活动矩阵,为追求诗意和高品质生活的威固车主,提供休闲社交场域。威固表示,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塑造理想出行,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提升驾乘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