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庆祝“创新150年”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7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上海举办“创新150年”庆典活动。该集团1873年成立于瑞典,在一个半世纪的时间里,从一家为建造瑞典铁路系统提供设备的初创企业,发展成为了一个涉足众多行业的全球性集团。

从1873年起,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就开始将工业创想转化为核心盈利业务。通过聆听、洞悉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价值,并着眼未来不断创新。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始终致力于以创新推动发展,为许多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了突破性革新。与客户合作,开发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以应对挑战。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对环境、社会绩效的重视,保持不变。以可持续的方式建立业务,并在考虑到人、地球和利润的情况下,创造长期价值,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2023年是集团成立150周年,也是在上海设立大中华区总部25周年的日子。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Francis Liekens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将继续深耕大中华区市场,助力行业创新,助力中国智造,以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的双碳目标尽一份绵薄之力,成为实现更美好明天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自上世纪20年代起,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时至今日,集团四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底,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共设有40多家公司,拥有近7,000名员工。

2022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营业收入约为1,410亿瑞典克朗(约130亿欧元),拥有约49,000名员工。(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