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商务频道《柏闻一见》第148期对话企业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江西省抚州市特色农副产品成功开辟海外新市场。近日,由致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货值7万元的广昌莲子汁经抚州海关监管合格后发往加拿大。

江西广昌的致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莲制品的企业。公司外贸负责人张妍介绍:“我们是全国仅有的几家出口莲子汁的企业之一,这次出口加拿大是我们试水新市场的一次尝试,感谢抚州海关的帮助!下一步,我们争取把家乡更多的特色产品推向海外!”

据悉,为帮助江西特色农副产品开拓国际市场,抚州海关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出口遇到的困难,形成“问题台账”,逐项销号解决。得知企业备受不熟悉出口相关规定的困扰后,及时为企业配置“问题协调员”,面对面指导企业顺利完成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此外,抚州海关制定“一对一”帮扶方案,帮助企业查缺补漏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企业品牌效应;指导企业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进行无纸化申报,对申请数据进行“即报即审”,帮助企业快速获得电子底账数据,加快货物通关速度。

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是中国最大的通芯白莲生产县,种莲历史已有1300年之久,被誉为“中国白莲之乡”。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抚州海关已助力江西莲制品出口64.6吨、货值43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1%、17%。今年1月11日,江西抚州市人大代表,江西广昌县白莲协会会长,致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荣华做客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柏闻一见》栏目(节目网址:http://business.china.com.cn/2023-01/11/content_42231098.html)介绍了广昌大力发展绿色生态白莲种植,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户增收、农村振兴,产业振兴的创新模式。

公开信息显示,致纯食品先后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白莲食品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陈荣华被江西省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不忘初心,致纯至真!公司根植莲乡,造福桑梓百姓,以莲荷产业为基础,挖掘江西红色老区好食材,让世人共分享,产业兴,农村旺,农民兄弟有希望!(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