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糕点和烘焙品牌La Rose Noire回归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法国乳制品集团SAVENCIA旗下在华经销子公司西诺迪斯食品近日宣布,再度携手世界知名的精品糕点和烘焙品牌La Rose Noire回归中国市场,力图抓住冷冻烘焙行业高速发展的契机,以高品质的丰富产品线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帮助行业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La Rose Noire于1991年创立,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成为行业知名的精品糕点和冷冻烘焙食品品牌,向5大洲超过57个国家供应700多款产品。La Rose Noire专注创新,每年都会推出8-10款新产品,顺应市场消费趋势的变化,以满足日益更新的市场需求,令品牌在行业中始终保持着重要地位。

La Rose Noire重视产品的质量和细节,坚持选用高品质的原料:酵母和面粉来自法国,黄油来自法国和澳大利亚,水果馅料和扁桃仁碎来自美国,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棕榈油、起酥油或着色剂;La Rose Noire以手工制作的方式,匠人匠心。该品牌还重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

La Rose Noire品牌在2003-2016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期间,在行业内树立了产品口碑与品牌影响力,业内熟称它为“黑玫瑰”。

西诺迪斯总经理范昊德 (Denis VERGNEA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再次和La Rose Noire品牌携手,相信此次La Rose Noire的回归,将为行业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精致西点和烘焙食品选择,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与La Rose Noire品牌的合作,助力烘焙行业的发展并将其推向新高度。”

据介绍,此次La Rose Noire的回归,在冷冻烘焙行业高速发展的市场形势下,将以成熟稳定的优质解决方案,帮助高端餐饮酒店行业的客户,在不影响食物外观与口感的基础上,实现降本增效,助力烘焙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们看到了中国冷冻烘焙市场的高速发展与巨大潜力,以及行业对于高端冷冻烘焙半成品与成品的需求。”La Rose Noire创始人兼董事长Gérard Dubois表示,此次与西诺迪斯携手,借助其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可以将La Rose Noire丰富优质的产品,带给客户与消费者,共同致力于健康烘焙事业的长远发展。

La Rose Noire冷冻烘焙系列产品,现在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是七大畅销品类,包括塔壳、花篮、雪糕筒、巧克力壳、马卡龙、面包、丹麦酥等。(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