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联动共促南京路商圈消费新动能 助燃申城消费活力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上海市南京路商圈党建联盟第一届轮值主席团会议在中山东一路12号浦发银行顺利召开,13家轮值主席团成员单位出席。会上,包括浦发银行黄浦支行在内的党建联盟相关企业签署《共促南京路商圈消费新动能》倡议书,旨在推进南京路商圈党建、促进商圈繁荣发展,积极发挥联盟成员在促消费稳增长工作中的作用,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南京路商圈党建联盟成立于2022年11月22日,联盟成员包括50多家商业、金融等龙头企业及属地街道、各驻地单位党组织。在南京路商圈党建联盟第一届轮值主席团会议上,联盟相关负责人达成共识,将不断扩大联盟在商圈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推动南京路商圈高质量创新发展,续写文明和谐、繁荣发展的美好图景。

浦发银行黄浦支行将积极落实联盟号召,以党建赋能南京路商圈发展。结合浦发银行“国潮有浦”助燃申城消费活力相关活动,推进“三个一”促消费工程,与联盟单位开展一系列商圈促消费活动,推出一批特色惠民消费贷产品,深化一批消费场景服务。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五购物节”,浦发银行黄浦支行也将全力助推消费扩容升级,服务南京路的商超、餐饮、文旅等多消费领域,全面打造近悦远来的消费环境,将“中华商业第一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持续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奋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浦发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商圈高质量发展,以切实有效的金融支持举措提振消费、赋能城市,为消费需求释放提供“源头活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