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权威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今年10周年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3月30日,亚洲权威设计盛会----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以下称“设计上海”),宣布正式启动“设计上海”2023系列展览活动。10年来,“设计上海”持续向全球观众展示各国设计品牌的先锋作品。今年,“设计上海”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与海内外观众共赴十年之约。展会规模将全面升级,从三大展馆(家具与灯具设计、厨卫设计新材料与应用、生活方式及配饰设计)、两大论坛,及丰富的设计活动等多维度,展现“再创造”设计所塑造的美好场景。

柯莱睿的董事总经理、设计上海创始人及展会总监谭卓女士表示:“今年是‘设计上海’的第10年,我由衷感谢社会各界对‘设计上海’的关注与支持。这些年来,我们为中外设计交流贡献力量。今年,‘设计上海’希望通过展现‘再创造’设计,增强观众的获得感。值此十周年,我们将全面升级展会规模与内容,甄选来自全球的设计佳作,诚邀四海宾客共赴盛会。”

10年来,“设计上海”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已成功跻身世界大型国际性设计展之列。往届“设计上海”展览共累计接待超过50万名专业人士及观众。今年,“设计上海”在展会面积扩大50%的基础上,汇聚来自40多个国家的600余品牌,为参展品牌和设计师,打造设计与创意互动交流的平台,与各界共享佳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