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中原支行开业 为区域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3月24日,南京银行上海中原支行正式开业,成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申城设立的第18家综合性支行,将为杨浦中原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杨浦中原地区拥有多个大型成熟社区,人口基数大,市民对于金融服务需求旺盛,我们对在这里展业充满信心和期待。”南京银行上海中原支行行长表示。入沪十五年来,南京银行以成为“中小银行中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为愿景,始终坚守做强做精做出特色。该行将中小企业金融和零售业务作为战略业务重点发展,丰富业务产品体系,满足中小企业与个人金融需求;同时将金融市场、资产管理、投行业务、同业业务作为特色业务,不断向纵深推进,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南京银行上海中原支行位于世界路129号,主要办理各类个人客户储蓄、投资理财、贷款以及对公客户的账户服务、融资服务等业务。

在数字金融发展的大背景下,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加速推进网点数字化转型。中原支行围绕“优体验、减高柜、智能化”的目标,通过厅堂智能化项目,引入智能柜台,丰富自助银行区的业务功能场景,进一步提升网点自助区的服务水平。并针对使用数字工具、智能平台有困难的老年储户等人群的需求,配置了完善的柜员服务项目,大堂经理会引导老年人群体使用智能终端,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快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各类市民群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现代化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和地方战略规划,坚守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本源,深入推进“大零售”和“交易银行”两大战略,全面实施“鑫伙伴计划”“淘金计划”和“鑫火计划”三大行动计划,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杨浦区是上海高校密集度最高的区域,拥有7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聚集了一大批科技型小微企业。“这一类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着不同程度的融资需求,我们在科技金融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经验,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的“科技金融”发展道路,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已为超过500家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了授信支持。2016年,该行凭借“小股权+大债权”的特色方案荣获“上海金融创新成果提名奖”;2017年度、2018年度、2021年度三次获得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荣获2019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三次获得科技金融工作会议“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先进奖”。

南京银行上海中原支行将时刻以“责任金融,和谐共赢”为理念,以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杨浦广大市民,更加有力地支持杨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