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硬币存兑暖心服务获市民高度肯定 适老化特色品牌渐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区域内多家支行积极主动提供暖心周到的硬币存兑服务,获得了市民普遍的点赞和肯定。该行全力践行金融为民、金融便民的服务理念,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优化升级适老化金融服务,多措并举为老年市民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3月27日,市民王先生带着家里老人几年间积攒下来的三大盒硬币来到浦发银行锦秋路支行,因搬家不便携带大量硬币,希望存入银行。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热情表示可以为其办理零币兑换业务,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有条不紊的娴熟操作,多名工作人员共同将合计2400余元的硬币全部清点完毕。浦发银行热忱周到的服务令王先生十分感动,还特地拨打95528银行客服热线表达感谢。

无独有偶,浦发银行唐镇支行面对一位七旬市民提出的硬币存兑需求时,立即协调两名员工专项受理这位老年客户的零币业务。通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清点,成功为老人兑付了700多枚1角、5角和1元硬币。该行金山支行工作人员看到拎着沉甸甸的数袋硬币的市民徐阿姨来到厅堂时,立即引导其至休息区等候,现场帮助徐阿姨清点兑换了其父母多年摆摊卖菜攒下的零币,以责任和效率为客户排忧解难,也了却徐阿姨的一桩心事。一位老年市民在装修老房子时意外发现家中有大量积攒的硬币,随即前往该行昌里支行办理存款,网点“特殊人群爱心引导员”主动接待老人。看到工作人员因清点发霉硬币而被染黑的双手,老人赞许地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上述这些只是浦发银行在零币存兑服务方面的小小缩影,该行积极贯彻执行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关于印发《上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适老化现金服务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升级敬老绿色服务通道,在日常业务开展之中为老年等弱势群体客群送上暖心服务,主动践行社会责任。

浦发银行充分聚焦老年群体“急难愁盼”的服务场景,积极探索适老化金融服务的创新举措,践行核心价值观,坚守金融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