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场再起热潮 同润新云都会示范区开放人头攒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新房市场3月第三周成交迎来爆发,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第三周新房成交面积19.45万平方米,环比增加87.64%。上海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2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19280套,环比增加138.94%,同比增加51.75%,这是自去年7月成交以来的高点。

3月26日,同润新云都会示范区正式向市场开放。示范区人头攒动,现场鼎沸声络绎不绝。凭借走心的产品力打造,同润新云都会打动了去访的每一位客户,再度掀起了新场久寂的市场热潮,也引起了大家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构想。

张江南拓,古镇新场迎来时代发展

同润新云都会所在的新场镇,除了传承新场古镇固有的盐市繁华和江南文脉外,更承接了张江南拓后的产业聚能,城市底蕴和科创发展双翼齐飞,使得这里必将成为上海厚积薄发的热点板块之一。

2022全年新场镇引入企业数449户,引进注册资本26.98亿元,新房价格从2016年成交均价约2万元/平方米到2022年成交均价破5万元/平方米,这一系列傲人的数字均体现了新场的蓬勃发展力,位于新场核心位置的”同润新云都会“红利价值更是显而易见。

大市政配套,新云都会畅享高能时速

作为张江南拓的重要节点,新场的交通路网配置也在不断升级,起始张江建设两横两纵的南拓立体交通路网,在强大的交通路网中,同润新云都会占位申江路和S2之间的沪南公路段中心点,地利优势极佳。

此外,同润新云都会近16号线新场站,4站可达罗山路换乘11号线,5站可达华夏中路换乘13号线,6站可达龙阳路换乘2号线、7号线、18号线,如此高能级的地铁路网一线覆盖亦是难得。

与同润新云都会一路之隔的上海中优城市广场,在引入万豪酒店后成为新场首个高端的,集购物、餐饮、娱乐、酒店等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新场幼儿园、新场实验小学、新场实验中学等为置业者提供优质教育;项目南侧将规建有亚洲一流三甲康复医院,另有新场综合医疗卫生中心等为健康护航。

品牌背书,同润28年再树品质标杆

作为为数不多精耕上海28年且执着于品质的开发商,同润集团资金实力雄厚,零负债,因此无惧金融政策调整或市场环境变化影响企业运营,保证了项目按计划正常推进。迄今同润的企业信誉度达100%、客户满意度达80%以上。

始终将“实力是成功的基石,信誉是成功的延续”作为开发理念与产品打造原则的同润集团,旗下英伦风格的同润玫瑰园系列,加州风格的同润圣塔路斯、同润加州等低密社区,在当年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高端客群追捧,同润品质在中等收入圈层早已享誉多年。

结合新场未来高质生活展望契机,同润新云都会在建筑立面打造上采用了极具质感的现代典雅风格,以御彩石外墙真石漆,完美还原真实石材般的质感。

约86平方米的轻奢空间,长U型厨房确保使用功能齐全的同时,更别具一格的设计出部分半开放式导台,与客厅自然过渡,扩充空间视觉感;主卧步入式衣帽间设计,为生活增添仪式感;阳台则别出心裁的摆放了一个梳妆台,将主卧功能进一步延展;如此用心又富有创意的样板,将小家的温馨与质感布局的恰如其分,也给予了生活更多想象空间。

94平方米的空间一进入就给予视觉豁然开朗的感受,三开间朝南的设计,让阳光散落在室内的每一米;宽境阳台与客厅有序连接,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家庭起居空间;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确保了家庭每一位成员的私密;主卧套房设计凸显了一家之主的尊荣感及生活品味。

此外,在装修上,同润新云都会配置以奥普、林内、科勒、摩恩、老板、书香门第、松下等市场知名品牌。见微知著,让大家对同润新云都会未来交付后的全景展现充满了期待。据悉,同润新云都会的入口将结合灵动的水景营造伴水归家的仪式感,结合智能化门禁系统保护住户的私密性。未来在小区中心100米长、65米宽的楼间距中间,将精心布置以大草坪、景观廊架、榉树步道等内核景观,并在小区功能组团节点设计有慢跑道及运动场地,让睦邻生活更为丰富,为休憩时光增添风景。

随着新场土地、交通、配套等红利的逐一凸显,同润集28年之所成,赋能浦东2.0时代大作的同润新云都将更受市场追捧,成为新场人居升级的一张城市封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