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复飞南非航班受到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国航恢复了前往南非的航班,为旅游和商贸提供更多便利。3月29日早晨,首个乘坐国航航班前往南非的旅行团,抵达了约翰内斯堡的机场,受到了南非旅游局首席运营官Nomasonto Ndlovu女士、南非旅游局官员、旅游业者以及当地航空业代表的热烈欢迎。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迎来国航再次落地南非,相信这将为我们带来诸多裨益。”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曼苏尔·穆罕默德先生表示,期待着向中国游客展示南非丰富的文化、历史和自然美景。

国航运营北京至约翰内斯堡的经停深圳的航班,每周三班,以先进的空客A350-900机型执飞。南非和国航都致力于维护高级别的安全和卫生标准,并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飞行期间乘客的安全和健康。

“我们非常激动将中国的团队游客带到南非。”国航约翰内斯堡营业部总经理Joe Hu表示,中国游客对于探索南非有着强烈的愿望。

南非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景、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和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活而闻名,是吸引世界各地游客的一个热门目的地。随着国际航线的增加,更多的中国游客将有机会来到这个彩虹之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