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庆祝上海市湖南商会成立三十周年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3月25日,上海市湖南商会举行了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当天,谢东海连任商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三十年光辉历程

商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谢东海,总结了商会三十年历程。据统计,上海市湖南商会不断壮大,目前拥有500余名高素质会员、2000余家投资与管理企业、联系13家地市级商会和直辖7个二级分会,对接在沪优秀湘商企业5000余家;在沪湘商投融资能力超过1.6万亿元。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文化传媒、数字经济、金融资本、工业园区,各行业的湘商精英翘楚业绩卓越。

近四年,上海湘商累计向社会捐赠总金额超过8000万元,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湘商温暖,打造了湘商勇担社会责任的形象,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上海市机关党委先进基层组织”、“湖南省党工委先进党支部”、“兴湘贡献奖”、“湖南省工商联优秀商会”、“上海市四好商会”、乡村振兴奖等荣誉称号。

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商会品牌

谢东海当天连任了会长,他表示,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广开贤路聚集智慧,培育新秀厚积薄发,提升商会综合实力;二是要创新管理提升影响,择机建立造血机制,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三是要讲好湘商故事,致力商会品牌打造,提升商会社会公信力。“积极融合湘商力量,用诚信湘商的凝聚力、责任湘商的影响力、智慧湘商的创新力、文化湘商的精神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商会’品牌,再创湘商新光荣。”

续写湘商新篇章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解读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号召湘商,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做出新贡献。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羊贵平,希望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范运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平台作用,切实维护好会员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商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市湖南商会在上海发展、在湖南发展、在全国发展,为商会做好牵线搭桥等服务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赞佳,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发展机遇,探索突破发展之路,增强竞争能力,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高度评价了上海市湖南商会在服务上海和湖南两地经济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希望商会成为推动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快创新转型,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庆典仪式上,对优秀湘商颁发了“木兰风华奖”、“创新湘商奖”、“责任湘商奖”、“杰出湘商奖”、“当代杰出湘商奖”、“杰出智库贡献奖”和“卓越功勋奖”等荣誉。

新沪商联合会监事长、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国杰,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周华松,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等,都对上海市湖南商会送上了祝福。(商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