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陈翔飞发布“云想衣裳”系列新款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从左到右:模特邹馨实,设计师陈翔飞,模特范子娇)

周健报道   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陈翔飞,3月26日带领其FUNNY DREAM品牌的儿童场合礼服,亮相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童装发布秀。 FUNNY DREAM为本次上海时装周,带来的主题是“云想衣裳”,取自诗人李白“云想衣裳花想容”的诗句。

此次在发布秀上亮相的服装,有非常多的云朵元素。陈翔飞介绍,选择云朵作为本季的主要设计元素,是考虑到,云朵是儿童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的载体,无论大人小孩,都对云朵有着向往、喜爱。“云朵柔软轻盈,正如FUNNY DREAM塑造的礼服一般,柔美色彩与立体裁剪相碰撞,温柔与力量交织,塑造独具个性风格的童年时装。”

陈翔飞还利用了柔和明媚的马卡龙色谱,为童装大胆创新,为孩子们编织属于他们的奇幻美好的童话世界。这场发布秀,出场了60个孩子,陈翔飞为这些孩子,每人设计了一套服装,营造了全新的舞台剧式的秀场演绎。孩子们一个个沉浸其中,更好地展现了服装的童趣可爱,也让全场观众如梦如幻,达到了这些服装的设计效果。

陈翔飞说,希望通过服装,传递自己对美的理解,“FUNNY DREAM品牌,一直努力把小朋友们的梦想,把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在服装上展示出来。希望他们不仅是穿一件新衣服、走一次秀场,要让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记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加勇敢自信。”据了解,陈翔飞作为中国轻纺城“经纬人才”,一直青睐于浙江绍兴柯桥的面料,FUNNY DREAM的80%面料来自柯桥本土,并与本地多家面料企业保持了长久合作关系。

陈翔飞创办的FUNNY DREAM,是上海迪士尼故事舞台首秀品牌、上海时尚“100+”服饰品牌、上海“设计100+”优秀作品,获得2021上海时装周年度童装设计风尚大奖,在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获得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称号等诸多荣誉。(发布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