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与厦门市政府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联邦快递与厦门市政府,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探索加强各领域的合作机会,包括航空网络规划、基础设施、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和绿色物流,以满足市场增长和客户需求。双方将共同努力,优化和扩大厦门的国际空运操作,支持跨境电子商务的增长,以及促进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联邦快递将厦门作为国际航线和运输网络规划的优选地之一,也是我们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期待与厦门市政府以及其他当地合作伙伴密切协作,以增强我们在厦门的业务和操作能力,继续为当地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务。”

今年是联邦快递集团成立50周年。公司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2003年在厦门设立分公司,直接服务当地客户。与厦门市政府的此次合作,是联邦快递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联邦快递将利用其全球航空和地面网络和运输能力,为当地经济和贸易发展做贡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