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睡眠周 | 红星美凯龙携手四大品牌共同探索“睡个好觉”

发布时间:2023-03-25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敏 刘聆雨 责任编辑:沈晔

2023年3月21日是第21个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是:“良好睡眠健康之源”。

3月20日,红星美凯龙联合喜临门、丝涟、席梦思、泰普尔四大核心品牌在广交会展馆正式启动2023中国睡眠周,并成功举办“睡个好觉”睡眠产业探索论坛。

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床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作为2023中国睡眠周的发起方代表,在开场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联合核心品牌共同发声,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让每位国人都能“睡个好觉”。这是中国睡眠周成立的初心,也是中国睡眠产业的终极目标。”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介绍,22-40岁人群是受睡眠困扰最大的一群人,从近两年深受追捧的户外运动和露营可以看出,这部分人群正在积极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但被忽略的睡眠问题,正在悄悄“蚕食”他们的健康。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广提到,近期,喜临门联合中国社科院发布了《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通过调研,喜临门发现睡眠问题呈现出的新趋势:中老年人睡不着,中青年睡不好,Z时代的年轻人不想睡。决定睡眠质量的,是深度睡眠的比例。

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袁涛分享到,人们现在越来越重视碎片化睡眠,睡眠消费正在从单品向整体睡眠场景解决方案进阶。泰普尔以睡眠为原点,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睡眠解决方案,席梦思中国总经理林建峰认为中国睡眠产业不缺好产品、好品牌。今年睡眠日,席梦思和油画艺术家杨婉进行了合作,推出了高端奢华的云系列产品。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睡眠周发起的第一年,也是开局之年。在今后每年世界睡眠日的前一周,红星美凯龙都将集结睡眠产业领军品牌,通过产业研讨和睡眠倡议,引发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进一步推动“睡眠问题”的解决和睡眠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张敏  视频/刘聆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