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申城故事,为品牌创新赋能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初春的上海,暖意融融。坐落于外滩的和平饭店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贵宾,由上海申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申城故事”主题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上海申酒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请来这么多行业精英,一起搭建互链,深化协作,增进行业互动和交流,真是太有意义了。申酒取申城之“申”字作为品牌文化符号,就是想表达我们致力于上海本土品牌的复兴、开发和运营;我们要继承“申”字背后所蕴含的“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深化交流,传递时代精神,共话美好未来。

迈入新消费时代,如何让品牌和城市融合,让品牌焕发新生,讲好新上海故事?

此次,“申城故事”主题活动以人文交流为纽带,以讲好文化为助推,特邀来自金融、科技、医疗、教育、媒体等多个领域深耕十多年的行业代表,共同聚焦建言。分享他们在申城的成长经历,弘扬上海主旋律,传播上海正能量。他们中有海纳百川的奋进者,有遨游于之商海创业者,有投身于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也有几十年如一日从事一线工作的奉献者。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为这座城市奉献自己的汗水与热爱。

“申城故事”是从这里开始的,讲述个人的愿景和使命,促发展、求新局,持续构建城市和个人的想象。“申城故事”也从像申酒这样的本土企业开始的,一代又一代民营企业,在这个城市,传承着追求卓越的精神。城与人相互依托,如同器与酒相互交融。申城的崛起承载了千千万万人的不懈奋斗,申城的发展史亦是奋斗者们的拼搏史。一个“申”字背后蕴含的是根植于此的千年文化精髓,它所释放的城市精神,也将吸引更多的人朝着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