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市民日常消费需求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作为银行消费金融“主力军”,信用卡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依托广发信用卡,瞄准市民日常消费需求,以一系列优惠活动,真正将“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要求落到实处,助力提振消费,支持经济复苏。

针对市民日常衣食住行,广发信用卡开展“春季行动,精彩翻倍”系列活动,聚焦商圈、社区等场景,陆续推出电商平台类、亲子母婴类、美妆个护类、商超类、百货零售类、文旅娱乐类的优惠活动,优惠形式涵盖刷卡返现、积分奖励、五折饭票、分期红包等,优惠力度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就上海地区而言,活动覆盖叮咚买菜、满记甜品、多乐之日、桂桂茶、良品铺子等本地知名品牌,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促进消费交易更为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汽车和电动车领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对此,广发信用卡精准把握新能源汽车市场和电动车市场消费需求,已陆续与上汽大众、华为AITO、飞凡汽车、九号电动车、小牛电动车等品牌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汽车分期、消费分期等的优惠政策,提振汽车市场消费信心,带动汽车、电动车消费领域的持续复苏。2022年,广发信用卡在上海地区汽车分期拨贷量已超1.35亿元。

此外,广发信用卡还瞄准目前市民普遍关注的外出旅游、节日欢聚等领域推出丰富精彩的优惠活动。

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单位,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扎实举措助力市场回暖,为提振经济发展贡献广发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