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民建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明确了重点,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2023年3月16日下午,上海宝山民建在宝山区庙行镇龙盛活力小镇宝山民建之家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宝山民建企业家沙龙活动由民建宝山区委副主委沈学忠主持,邀请了民建上海市委企业委主任陈向峰莅临指导。

陈向峰指出,企业家沙龙活动是宝山民建企业委的特色活动,活动也要重视政治学习,把沙龙办出高度。他勉励企业家们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家国情怀,始终把企业发展与祖国建设发展相结合,以产业报国为己任,深耕主业,做强实业,持续引领行业在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发挥头部作用,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沈学忠副主委与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以及对两会重大事项的学习心得,通过政策看方向,通过改革看未来,以经济增长目标调整、国务院机构改革、外贸和内需以及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几个方面的交流,对于企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做了阐述。

沈学忠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民建是以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要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牢牢树立恒心办恒业、自主创新发展的决心、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为奋进新征程鼓足干劲。

参加活动的会员分别交流了各自企业的情况、行业的现状、对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看法,沟通交互热烈,氛围温暖融洽,表达了民建大家庭内各自资源共享互助、抱团发展的愿望。

沙龙还讨论了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事项,要重点围绕宝山科创、北转型、城市更新等方面,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本文图片由顾俊杰拍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