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种子元年大会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乌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尹学一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尹学一报道 无界公司主办的以“向世界展示世界(Show the world to the world)”为主题的时空种子元年大会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19日在乌镇开幕,来自数字化领域的专家、各个行业的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近4000人参加了活动。

无界SaaS创始人唐庆南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经济正在数字化,商业格局正在重塑,新的商业机遇已经出现了。当前,中心化大平台垄断的时代正在结束,而“去平台中心化、分布式自主经营”的时代已经来临,未来是无边界经营创业,低风险经营创业。无界SaaS的应时而生,给广大中小微企业带来了福音。无界SaaS可以成为全世界的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工具,让每一个企业都是独立自主经营又联合成一体,形成巨大的无边界产业链、巨大的数据价值体系和商群诚信生态。

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7位启幕嘉宾共同启动时空种子元年大会。启幕仪式后,举办了以“促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探讨主题的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来自数字化领域的专家、各个行业的民营企业家等齐聚一堂,携手探索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嘉宾们从政策、全球数字化转型趋势、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现状,多方位剖析探讨出当前中小微企业数字转型的实现,需要政府牵头,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国内大部分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态度是积极的,同时也有很多中小微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还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那么,中小微企业要如何数字化转型?需要以企业为中心的数字化工具+整套解决方案。

无界SaaS应时而生,给广大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福音。无界SaaS可以成为全世界的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工具,让每一个企业都是独立自主经营又联合成一体,形成巨大的无边界产业链、巨大的数据价值体系和商群诚信生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