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赋能与产业生态共建 爱士惟闪耀山东展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年“两会”中国向世界发出积极信号:以5%左右的经济增长年度预期目标为中国以及世界经济提供更大动力,传递中国高质量发展的稳健与自信。作为高质量发展新进步的重要抓手,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也在政府报告中也被屡次提及,“低碳发展、清洁绿色”等成为关键词与流行语。

爱士惟携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山东展

长期致力于推动低碳绿色产业发展与清洁能源高效利用的爱士惟,也将助推中国高质量发展融入自身的战略布局中。3月20日,随着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拉开帷幕,爱士惟再一次向行业内外展示了其在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上的决心与行动力:以光储充一体化布局、多场景覆盖的高效解决方案,携手产业生态圈合作伙伴,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高效利用,让高质量发展“向光而行”。

多场景覆盖护航高效用能

国家能源局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光伏发电、风电新增装机突破1.2亿千瓦,连续三年突破1亿千瓦。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市场更是快速扩容,以新增装机87.41GW的容量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分布式光伏在快速发展的同时,逐步催生出新的发展模式:覆盖光储充一体化的工商业、家庭用能解决方案。

爱士惟新品45-60kW光伏并网逆变器

在光储充领域持续投入的爱士惟,则通过一体化的布局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并凭借户用、工商业等应用场景的深耕,驱动清洁能源发展迈上进阶之路。以此次展会上爱士惟带来的全新户用、商用光伏并网逆变器45-60kW为例,该款产品是爱士惟在深刻洞察户用、工商业需求基础上的又一革新。最高5路MPPT设计可以大幅度提升光伏发电系统效率,AFCI护航家庭、工商业电站安全使用。最大40A输入电流,完美适配大电流组件,此外,夜间修复PID功能也保证了组件的高效可靠运行。

此外,爱士惟在现场展示的其他高品质产品也吸引了不少观众。“户用之王”光伏并网逆变器3-25kW外观精美,家电化设计完美融入家居环境,在北方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尤为显著;明星机型户用光伏并网逆变器27-40kW与南方“小阳楼”高度适配,110%过载输出帮助用户获得更大收益。为工商业光伏而生的商用光伏并网逆变器80-110kW支持大电流组件,高效发电,助推工商业降本增效,实现双碳目标。在储能领域,爱士惟户用储能逆变器3-6kW以更高的效率突破为家庭用能提供了可靠保障。

“朋友圈”扩容共探零碳未来

光伏迅猛发展的同时,也通过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点亮山东临沂乡村振兴路,为山西扶贫添动能,赋能海南整县推进提升经济效益……全国清洁能源高效利用,进一步激活了中国经济活力,反哺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此过程中,则始终有赖于全产业、多领域的协同创新与发展。

爱士惟与“朋友圈”合作伙伴共探未来

深耕中国市场的爱士惟,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生态圈”扩容建设,通过携手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构建长期主义的发展动能。在此次展会上,爱士惟与华能雄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是爱士惟携合作伙伴共拓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体现。未来,爱士惟将继续扩容朋友圈,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可再生能源事业,为整县推进、光伏扶贫、乡村振兴、工商业降本增效等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助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行业认可驱动长足发展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分布式能源盛会,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汇聚了600多家新能源翘楚企业,通过20多场论坛会议探讨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与应用场景,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表现优异的企业被授予相关荣誉,以表彰它们在2022年取得的长足进步,驱动它们为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爱士惟斩获多个奖项

去年国内出货量接近7GW的爱士惟,以耀眼的成绩脱颖而出斩获行业高度认可,荣膺“分布式光伏十大影响力逆变器品牌”、“2022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工商业逆变器品牌”、“山东省分布式光伏零碳先锋”多项大奖。这些荣誉将激励爱士惟继续加大投入,以更完善的布局、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真知灼见。

“此次盛会的举办适逢春潮澎湃时,”爱士惟营销副总裁刘飞表示。“新时代中国高质量发展之路凝聚的双碳共识无疑将助推能源转型与绿色低碳发展。我们相信,在大势所趋之下,爱士惟将继续腾飞,进阶迈向新未来。”(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