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走访数十国际品牌 红星美凯龙进口国际馆“寻宝”法兰克福ISH展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伴随着国内家居消费的逐步回暖,家居零售巨头红星美凯龙凭借其极强的敏锐度和国际视野,将目光投诸国际家居潮流趋势,第一时间率先深入行业最深处和市场最前沿,探访国际家居工厂总部和全球专业展会现场,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的积极实践样本。

每年的3、4月都是全球家居展会的高峰期,尤其以米兰家具展及各类专业展为代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坚信“工厂就是行业最深处,展会就是行业最前沿”,红星美凯龙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齐头并进。

据介绍,红星美凯龙不仅是最早走出国门“开眼看世界”的家居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也是少有的持续专注进口高端市场的家居零售平台,已经成为进口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渠道。

2023年的首站,红星美凯龙率先抢滩3月13日在德国举办的法兰克福ISH展,这也是世界上卫生洁具、供暖、制冷和新能源产品领域中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汇聚了现代浴室设计、可持续采暖和制冷的最新技术,吸引了全球超2000家参展商、采购商。ISH展每两年举办一次,这也是ISH因疫情时隔4年后的首次开展。

据朱家桂透露,此次德国观展,不仅是红星美凯龙的传统,更是红星美凯龙作为进博会合作伙伴和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主办方双重身份,为2023年的上海进博会和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做品牌储备工作,希望能借此行与众多享誉国际的高端卫浴品牌达成意向合作,进一步夯实红星美凯龙在高端进口领域的话语权和行业领先地位。

Blanco德国铂浪高,百年匠心品牌,专注于厨房用水解决方案,为用户提升厨房使用体验

为期4天的行程中,红星美凯龙在ISH展开始之前就在品牌高层的专业陪同接待下参访了铂浪高、旭勒、德国当代在全球卫浴及橱柜领域的顶尖品牌工厂。同时深入ISH展会现场,展会第一天走访了德国唯宝、卡德维、威达、科鲁迪、乐家、劳芬、杜拉维特、fima、乐家等卫浴品牌。

当下社会品牌和消费者都在追求0排放,众多品牌在节能上追求极致,比如卡德维已经在生产线上严格的遵循环保要求并实现100%材料可回收。而像科鲁迪等曾经专注单一产品线的品牌也开始研发更多的产品线,更不用说今年已经历经275年的德国唯宝、以及汉斯格雅等主流卫浴代表,在全球大力实现发展全屋产品线。这些众多历经百年的欧洲卫浴品牌,不断绽放新的设计,新的理念。

德国唯宝275周年&ISH展会现场

第二天持续参观汉斯格雅、吉博力、THG等展厅,吉博力今年的展位面积在行业内引起话题,也代表了消费者和市场上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以及不仅仅是可视化的产品,而是更关注看不见的隐蔽工程。汉斯格雅作为全球卫浴届的主流领军品牌,今年也是打造了上千平的形象展位,呈现品牌强大的完全的产品线。红星美凯龙团队也持续挖掘一些暂时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的潜力品牌,可以说ISH展会现场,一样的欧洲品牌,本土作战别样规模的展厅,在这里,产品的多样性和前沿性让我们看到卫浴未来更多的可能。

吉博力展会现场

据悉,从2014年至今,红星美凯龙的海外看展游学计划已历时十年,遍游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di Milano、巴黎Maison&Objet展、德国Imm家具展、意大利国际陶瓷卫浴展CERSAIE、美国高点家具展HIGH POINT等、参访沟通了展会现场数百个国际品牌,深度走进参观了rugiano、moroso、德国当代、唯宝、Antoniolupi、PF、马拉齐、IMOLA、德国柏丽、Lema等数十个品牌工厂国际总部。

十年来,得益于团队对国际品牌的认知和国内家居市场的专业判断优势,红星美凯龙进一步的挖掘欧洲乃至全球品牌。进口品类也成为过去几年来红星美凯龙增速最快的品类之一,更通过10个重点城市12座重点商场的进口国际馆“重运营”,打造了让众多进口品牌向上生长的土壤。目前红星美凯龙已成为众多进口品牌入华的第一站,也是高净值人群家居消费的首选渠道。截止目前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开店的高端国际进口家居品牌中,大约有三分之一店面都在红星美凯龙商场内。

可以说,红星美凯龙与进口高端家居品牌就像一对互相成就的CP。国际品牌的聚集成就了红星美凯龙的高端,红星美凯龙也通过平台的力量推动国际品牌过去数十年在中国的发展,通过甄选全球设计尖货,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文图片由红星美凯龙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