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未来5亿广告基金赋能捷米科技打造日清领域头部品牌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捷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米科技”)和深圳定义未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定义未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定义未来将为捷米科技提供5亿元广告基金支持。

定义未来是国内首家品牌战略投资有限公司,背靠央企资本,公司整合全行业价值1000亿+广告资源、5000+商超渠道资源、80万+台自动售货机资源等,以广告+渠道+营销+现金四位一体投资优秀的中国企业,助力优秀民族品牌弯道超车飞速发展。

捷米科技深耕日清领域近20年,产品出口欧美,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累计服务用户超过5000万。捷米科技旗下自研产品拥有100+个SKU,在便携式时尚日清领域首个做到消毒、润肤、香氛三合一,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最全面的便捷消毒体验。特别是雅韵与玄雾系列的产品深得消费者青睐,“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的产品特点,成为了消费者高复购的保障。

定义未来董事长徐盼表示,此次合作,定义未来将定向为捷米注入5亿覆盖全国各类品牌广告资源,强势助推捷米品牌跨越式发展,快速完成中国日清便捷消毒领域第一品牌打造,有望成为该领域首家现象级企业!

据介绍,双方将从品牌传播、渠道拓展、数字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定义未来将聚合自身在广告、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为捷米品牌深度赋能,全面提升捷米品牌形象和价值,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裂变提升。

捷米科技董事长杨志强表示,定义未来的强势赋能,将快速帮助捷米品牌抢占便携式时尚清洁消毒赛道,实现市场规模与利润的双增长,有效助推捷米品牌战略升级迈入发展新征程。

此外,杨志强还表示,捷米科技此刻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来自宝山区月浦镇领导班子以及月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关怀,给了捷米科技“走进来,闯出去”的勇气,更在企业办公、政策服务、孵化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支持。让捷米科技在未来的高速发展当中无后顾之忧。正因如此,杨志强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提出,捷米科技也将以自身为核心,向月浦镇回馈来自于社会各界的资源。

后疫情时代,健康清洁和消毒防护的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随时便捷的清洁和消毒防护将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刚需!捷米科技和定义未来的强强联合,共同承载着对时尚便捷清洁消毒行业未来的美好愿景,让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都能悦享便携、时尚的清洁消毒产品,防护健康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