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参与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正值2023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之际,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参与,创新探索教育宣传场景,线上线下齐头并进,重点关注“一老一少一新”等消费群体,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增强消费者的风险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从3月初开始,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就提前启动了教育宣传活动部署,围绕活动内容,通过官方微信服务号、招行App线上店等线上渠道推送“3·15”宣传主题相关内容,包括“防范代理维权风险”、“树立理性消费观念”等漫画长图,向消费者揭示容易忽视的金融风险,有效增强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的趣味性。

近年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对于特殊人群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十分重视,除了向老年人、青年人、新市民开展针对性教育宣传外,还发动各网点通过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传播金融知识,扩大教育宣传受众面。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上海豫园支行、曹杨支行、大连路支行分别来到太阳都市花园社区,隆德小区及鞍山六村居委会向老年居民宣传个人信息保护、防范虚假金融活动宣传等知识;崇明支行则来到中铁隧道局崇明项目部,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人朋友们宣传银行账户安全、网络贷款骗局等金融知识。

未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通过开展更多形式的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与消费者教育宣传的社会责任,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