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组织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金融工作特点,开展多项“学雷锋”活动。

学雷锋 树新风

分行纪委办党支部组织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纪委办党支部党员包若夫同志谈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带头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挤”“钻”的精神,自觉提升纪检业务能力,努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敢于斗争的“铠甲勇士”。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思想、谈体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筑牢分行纪检干部精神内核,积极为分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进社区“心”服务

分行下辖虹口支行等一线单位党支部深入社区,为小区居民讲解防诈骗等内容,普及金融知识。

虹口支行党支部和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庆阳居委联合,由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介绍银行存款保险制度,对老年人群重点讲解日常生活中的用卡问题及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切实帮助老年群体识别金融交易安全隐患,提升防范金融诈骗意识,赋予学雷锋活动新的时代内涵。

黄浦支行党支部与黄浦区民立居委开展社区共建,向社区居民志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中,支部党员重点为居民讲解金融网络安全、反假币宣传、存款产品等,开展助老“心”级服务。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牢记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