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临港科创周”高校教授看临港活动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强化临港科创品牌,打响“创业者的城,就业者的家”城市引才形象,大力吸引集聚科技创新青年和领军人才。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拟在3月18日(周六)、3月19日(周日)举办“2023临港科创周”高校教授看临港活动。

主办方诚邀在沪前沿产业领域理工科教授走进临港、献计临港,深入体会临港新片区成立三年多以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产业规划、人才政策以及现代化滨海新城的城市风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体现主办方的重视和诚意满满,每位前沿产业领域理工科教授可携带一位家属出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