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山海,游学威海,威海文旅企业“引客入威”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千里山海,游学威海”文化和旅游推介会3月6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借助第五届海上美育年会召开时机,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部分区市文旅部门及文旅企业,向来自长三角地区及山西、甘肃、福建等地的500余位文旅企业、研学机构负责人推介威海文旅资源和产业项目。

威海文旅集团、华夏文旅集团、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威海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锐达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上海新锐青少年艺术促进中心、山西美育艺术研究院、甘肃省职业教育集团、福建省文投艺术剧院集团、上海梓闻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美育专业委员会、沈阳市社会艺术协会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携手搭建客源互动、市场共建、互利双赢的合作平台,双方将在资源整合、项目打造、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本次推介会,威海市以“游”与“学”为视角,重点呈现“风物揽赏间养颐身心”“岁月钩沉中鉴往知来”“匠心独运间受益匪浅”“信步漫游中以趣促学”“无间冬夏中寓教于乐”等五大主题内容,全新演绎了“爱在威海”四季文旅品牌,将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串起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海洋风情等核心文旅资源展示的淋漓尽致。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加强与威海文旅企业对接合作,把更多威海文旅资源融入相关产品开发中,吸引更多学员和同行走进威海深度体验。

今年是山东省消费提振年,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将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工作优先位置,实施了“1234”文旅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出了加快文旅消费复苏回暖9条措施,深入落实“引客入威”计划,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文旅品牌产品推介和市场营销,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