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管理公司确定围绕五大版块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同济管理公司”)于3月3日召开2023年经营工作推进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经营工作情况,部署今年重点经营工作方向,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饱满干劲,开创同济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坚定信念,凝心聚力谋高质量发展

同济管理公司总经理王晓睿,在2023年度生产经营推进工作报告中,重点阐述了公司的新规划定位和目标愿景。未来,同济管理公司的发展战略,将围绕五大版块协同发展,业务联动,将单一的业务链条变成综合性的业务网络,促使业务集群化发展,引发经营聚变效应,从而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提升,成为一家拥有多项资质、跨越多个行业、涉及多个领域的以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为手段的,从事现代服务业的高科技综合性的大型管理咨询集团。

同济管理公司董事长卢本兴指出,一、思路决定出路,他鼓励公司每个员工要积极主动提出和交流好想法、好创意;二、人才决定未来,要不断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进一步整合社会及公司优质人才;三、管理决定品质,安全是重中之重,对外服务和内控质量要做得更好,让公司各项管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勇毅开拓,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价值、生态、影响力三个词对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期待同济经管学院与同济管理公司,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徐逢治,感谢同济管理公司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同济管理公司带领行业升级发展。

同济管理公司是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济科技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济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翔,期待同济管理公司,勇毅开拓,不断开辟新的赛道领域;根植发展,继续深耕公司业务版块;人才辈出,全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济科技公司总经理骆君君表示,同济科技公司将坚定支持同济管理公司的发展,在业务拓展、科研创新、资质扩充、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举措。

原同济大学老领导、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祝贺与肯定了同济管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荣誉,希望同济管理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加强对数字经济和绿色低碳赛道布局,同时抓住“新基建”发展机遇,运用好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同济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和项目负责人等均到场参会,各职能部门及项目部员工近千余人线上观看直播。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