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开发青团消费场景,覆盖“一日五餐”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青团今年上市早,而且热卖。叮咚买菜近期迎来青团的消费高峰,一天售出13000多份。叮咚买菜为传统美食打造消费新场景,推出“一日五餐”的青团系列商品:榴莲千层青团、燕麦拿铁青团、龙井虾仁青团、一口青梅青团……全面覆盖早午晚餐、下午茶、露营野餐等多场景。

叮咚买菜预制菜负责人表示,结合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将传统食材进行口味、食材、包装形式、食用方式等创新,比如青团+烘焙糕点、青团+咖啡奶茶、青团+休闲零食、青团+时令菜肴……让青团融入日常消费场景。

叮咚买菜开发的适合露营野餐、下午茶等场景的青团,有“榴莲千层青团”、“燕麦拿铁青团”等,融入烘焙蛋糕、咖啡奶茶等元素,受到榴莲控、咖啡控的喜爱。叮咚买菜为早餐打造的“三鲜手工艾草青团饺”、“野生蒿子粑粑”,简单加热就能食用。

其中的“三鲜手工艾草青团饺”,用新鲜艾草调色,把鲜荠菜、香菇、乌江榨菜和猪五花肉炒至喷香,手工包成饺子形状。叮咚买菜还有“腌笃鲜青团”、“龙井虾仁青团”等,其中的“龙井虾仁青团”,包含了满满的新鲜河虾仁以及龙井茶叶。

叮咚买菜继续与品牌餐饮、品牌零食联名,有与上海老字号餐饮店联名的“蔡长青×王家沙荠菜鲜肉青团”,有与溜溜梅联名的“一口青梅青团”、“一口红提乳酪青团”。这种一口系列,把青团缩小到一口一个,变成了休闲零食。

叮咚买菜预制菜负责人表示,青团、八宝饭、粽子等美食,承载传统文化和习俗,以此发力,并通过产品创新,打动和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此次青团产品的推陈出新,是叮咚买菜不断追踪市场上最流行的口味和食材,开发更符合年轻人对于时令美食的需求。

今年青团上架早,而且随即热销。叮咚买菜预计,从目前到3月底,销量还会持续走高。(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