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深”均有门店的湘菜品牌登顶上海湘菜热门榜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据一位美食家说,上海一直是美食江湖的“必争之地”,只有在上海立起来的餐饮品牌,才有逐鹿美食江湖的资本。于是,每年都会有超多新店开张,把各个地方的美味带到上海,引领一阵美食潮流。

2021年6月,有一家湘菜品牌在上海双店齐开,其环球港店试营业第一天,仅20分钟取号307位,排队长度近百米,连续一周持续霸榜“上海美食实时榜第一名”。

这个成功实现消费破圈的湘菜品牌叫费大厨,近期更是登顶大众点评上海湘菜热门榜第一名。这是对费大厨坚持专业大厨炒,坚持通过方法认证、师傅认证、顾客验证的三关考核来保证出品核心竞争力优势的最佳体现。

消费者尹女士认为,中餐的灵魂是大厨,费大厨坚持专业大厨炒是她喜欢费大厨的最重要理由。业内人士表示,一些连锁餐厅的标准化流程,已经让中餐失去了灵魂。特别是预制菜的大行其道,让厨师的技艺得不到传承,约等于放弃了对菜品口味的坚守。

舍弃行业追求的“快”,费大厨选择不忘初心,始终践行长期主义。湘菜品牌费大厨坚守本味,不仅帮消费者把好了口味关,更让湘菜的精髓在一道道辣椒炒肉中得以充分展示。

据介绍,费大厨辣椒炒肉目前在全国开设有直营门店70余家,2023年新城首店也已进驻广州正佳广场。届时,费大厨辣椒炒肉将实现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门店全覆盖,这也是唯一一个在“北上广深”均有门店的湘菜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