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全能王上线“智能擦除”功能,可快速“清洁”图像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今年上线的“智能擦除”功能,用户只需进行简单的涂抹,即可擦除画面中的零散杂物,让图片更加美观整洁。

常见的“清洁”图像方式有两种。首先,可以使用专业的图像处理软件,进行修图操作,但是需要打开电脑,导入图片,使用套索工具选中物体,手动定位处理区域,并进行背景填充,整个流程较为繁琐。其次,手机端有一些图像处理APP,操作相对便捷,但是经常出现杂物移除后,背景“塌陷”了,或者颜色失真了等现象,这些新产生的瑕疵,有损图像的美感。

扫描全能王上线的“智能擦除”功能,具备“保留背景”的特点,即采用基于神经网络的图像修复技术,对用户擦除过的区域进行内容替换操作,所填充的内容,利用算法生成,与擦除区域颜色纹理相协调,达到了擦除后背景保留的效果,使得移除杂物后的照片看起来更自然。

据悉,基于合合信息多年来在文档图像上的技术和数据积累,新上线的功能,擦除文档类图像干扰物的效果尤为出众,自今年上线以来,累计调用次数超百万次。该项技术也是合合信息在智能文档处理领域的创新探索,可通过去除杂物来优化图片质量,提升文档图像整体处理效率。(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