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航旅业,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双双拔头筹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2月8日,位于上海的春秋国旅大厦,门口有许多带着简历的青年男女在排队,等候参加春秋航空2023年春季大型招聘会的首场招聘活动。这是3年后,国内航空公司举办的首次大规模的线下招聘活动。此前的2月6日,同属春秋集团的春秋旅游,时隔3年,在出境团队游试点恢复后,率先发出旅游团。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双双拔头筹。

此次春季大型招聘会,是春秋航空今年系列招聘会的首场,春秋航空将招聘客舱乘务员、安全员、见习维修工程师、地勤商务、算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岗位的员工。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肖飞介绍,上海是第一站,接下来要在兰州、揭阳(潮汕)等地,继续招聘有志于航空的人士。春秋航空还将面向对口帮扶的云南红河地区,开展乡村振兴第五期招聘活动。

这是3年后,国内航空公司举办的首次大规模的线下招聘活动。“尽管疫情对航空公司的影响有目共睹,但航空公司的人才培训需要比较长的周期。”肖飞表示,3年里,公司的运力规模仍在稳步增长,飞行员、乘务员、维修工程师等关键核心岗位的招聘活动,一直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多以“小步快跑”形式,分线上和线下开展。此次招聘会,根据公司航线运力的恢复情况,要在一线重点保障岗位的人员配置上,满足未来的实际运行需求。

担任面试官的春秋航空客舱乘务长介绍,整个春运期间,春秋航空航班量恢复到了2019年的约9成。春秋航空今年还将持续引进新飞机,欢迎更多的具有英语素质、亲和力、应急情况处置能力等优势的人士,加入春秋航空。 

《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已于近日发布。春秋集团的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始终是市场反映快、决策链条短、执行能力强。2月6日,出境团队游试点恢复,春秋旅游发出了第一个旅游团。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介绍,半年前就为出境游恢复,做了准备,包括,与航空公司、酒店的密切沟通、对签证手续的关注等。

在首发团出发前,春秋旅游各个部门召开工作会议,把各个细节梳理清楚,当场解决问题。在针对游客的行前会上,特地给游客准备了泰式茶点,工作人员穿上了泰国服饰。周卫红在给游客做开场说明时,一度哽咽落泪。她时隔3年,再次率领出境游团队,航旅业阳光依然。(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