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APP上线辉瑞等公司的新冠治疗药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月28日起,平安健康APP正式开通“新冠治疗药咨询专线”,需要这方面药物的用户,经过平安健康专业医生的咨询、问诊、开方,可以直接在平台购买,这其中,包括辉瑞公司的Paxlovid(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以及其它药企的产品。

辉瑞的这种药物,有效期为18个月,属于处方药。平安健康APP提醒广大用户,一定要在专业医生、药师的指导下,了解清楚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才能准确发挥药效,并保证用药安全。

据了解,伴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互联网诊疗给非重症患者提供了补充医疗渠道,缓解线下医疗资源紧张。凭借互联网高效、及时的技术优势,平安健康此前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开通咨询专区,持续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公益咨询服务。

不久前,平安健康APP还推出“抗击新冠疫情公益互助”专区,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通过“我需要药”、“我有多的药”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将自己急需的药物或者身边闲置的药物,进行登记发布,迅速在平台上寻求到帮助或者帮助他人。

此次,平安健康APP推出新冠治疗药咨询专线,针对用户的精准需求,在专业医生的诊疗及指导下,让更多人合理用药,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