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腔调全国城市选秀选花海选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元旦跨年夜,由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上海五十六朵花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中视云媒(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网多个频道特别直播的《一个都不能少,五十六朵花全国选秀选花海选活动》在上海唱响爱国旋律。

中国梦,最美丽,本次活动以史上最长六小时直播,规模最大女子合唱团体,惊艳绽放。五十六朵城市之花,三十二首经典歌曲,417座城市掀起2023全国城市一市一花海选新浪潮。

据悉,除了和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合作这一台计划卫视播出的“城市选秀选花”主综艺栏目,五十六朵花歌舞总团还将布局全国,将选拔全国417朵城市之花,并将筹备“56朵花城市运动会”综艺节目,这应是一档类似韩国《偶像运动会》、国内《超新星运动会》的新综艺。

五十六朵花文工歌舞团陈团长说:“时下年轻人该唱什么歌,该跳什么舞很值得思考。就当下的社会风尚讲,一群社会偶像在号召力和影响力上,未必有代表一市荣光的五十六朵花各市之花更被关注。每年度五十六朵花一市一花选秀综艺、五十六朵花城市运动会综艺、五十六朵花我为家乡代言pk综艺融合的五十六朵花选拔总排名,相信五十六朵花IP真的是自2023年起成为陪伴老百姓的娱乐盛宴,这也是我坚持做主旋律项目的初衷。”

此外,在上海举办的这次五十六朵花海选活动,对新媒体网络传播平台的应用也应是时代级的。以中国网为代表的二十家媒体直播平台,百家媒体宣传推广,与417朵花的抖音、微博、公众号形成城市之花传播矩阵,对传统的明星艺人传播讲应形成了降维之势。现在一打开抖音、微博,五十六朵花安徽宣城之花、五十六朵花新疆伊犁之花已是满屏在抓眼,手指头已难免刷了一个又一个,身为中国人,家国情怀之浓,谁又不想见遍天下花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