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46期(下集):上海东隆羽绒制品公司坚持“以质量求效益,以品牌求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董事长郭连学,上世纪70年代初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开办了多家村办企业,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80年代初,乡里最大的外贸服装企业面临困镜,乡党委把他调去担任党支部书记,临危受命,用三年时间把一家年亏损60万元的企业,提效到年盈利60万元、160万元、320万元。

郭连学创办东隆,从事羽绒业,以自己的管理企业之长,把东隆带上了飞速发展之路,东隆现已成为生产销售床上用品、服装、羽绒原料及家纺面料的优秀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在海内外设有10多个生产基地,产品远销日本、欧州,北美等国,在境内外开设16家分支机构,是“集团化、国际化、高端转型”的大型企业集团。

“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东隆和大型禽类公司合作,从羽绒加工到面料生产一条龙,着力打造好“原毛—羽绒原料水洗加工—家纺制品、服装”,“纱线—织造漂染印花—面料—家纺制品”,“化纤原料—填充物—家纺制品”等三条产业链,依靠科技创新,借高校科研优势,握有多项专利,实现了羽绒制品面料的高密度、防“跑绒”;东隆在全世界采购优质羽绒,实现有效的供应链整合。

“东隆”是上海名牌、上海著名商标,上海制造业百强企业,东隆公司被称为“行业风向标”、“羽绒大国工匠”。东隆羽绒制品的口碑是“认认真真不玩假,坚持品质不动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