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七度空间爱心川南行助力小“橙”包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1日,2022年“走马小凉山爱心川南行”——小“橙”包温暖守护活动在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举行,恒安集团倾情赞助七度空间、安尔乐产品,共同守护青春期女生健康。

日前,满载爱心产品的货车已经从晋江总部出发,届时这些产品将装入2500份生理健康包——小“橙”包,供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乡镇初级中学生使用。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另外开展生理健康课堂、提供生理健康教育讲座、设置生理健康学校守护站,更好地帮助乡镇中学女学生树立正确的生理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理卫生习惯、学会科学的生理护理技能,也为了更好地帮助学校教师及家庭父母形成必要的生理健康教育意识和能力,维护乡镇地区中学青春期女生最基本的权利和尊严,助力她们健康快乐成长。

为感谢恒安集团倾情关爱妇女儿童、热心公益事业,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为集团和集团总裁许清流颁发“爱心单位”证书和“爱心人士”奖杯,恒安四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云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青春期是人生中花开般的美好阶段。恒安集团自198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理念,关注女性和青春期女童健康,致力于推动和改善女性健康生活。同时,恒安集团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欠发达地区青春期女生生理健康,为她们的健康成长贡献爱心力量,为更多的青春期女童阳光成长保驾护航。(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