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39期:老实人刘前进治理装潢的“低开高走”

发布时间:2018-12-07

人物故事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尚高装潢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前进,被知名主持人柏万青概括为“三个实”:为人老实、办事诚实、做事扎实。

刘前进针对家装过程的“低开高走”现象,用了二个招数赢得客户信任。一是价格和材料透明,他在门店设置材料展示厅,客户选中的任何材料,都标有价格,送到客户家里的每一款材料,都是客户当初选中的;二是施工过程透明,他为每一位客户组成一个施工微信群,里面有施工人员、施工队长、施工监理、设计人员、材料部门人员,每天一起和客户沟通,各个进度一目了然。

只要客户的装潢诉求项目不发生变更,装潢价格的上下浮动程度就不会超过总价的5%,并通过与客户的微信群等渠道的相互沟通,把确保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如果您愿意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请致电:021-5403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