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3期:90后美女留学自强自立 辞职支教半年又创业

发布时间:2018-04-03

人物故事

 

她是网络人气卡通形象“贝斯狸”的“妈妈”,她也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公益人士,这位90后“妹纸”名叫桂蕾。8年前,家庭的一些突然变故,让18岁的她开始变得自立自强。大学中,她励志勤学,刻苦磨炼,

拿到了一系列的奖学金,减少了家中负担。随后,依靠自己努力,她又开启了赴韩求学之路,为赚生活费,自己打工,洗过碗,刷过盘子,过工厂干流水线……

毕业回国后,她在一家上市动漫公司任职,2014年,她毅然辞职,跑去湖南省湘西州一个偏远苗寨支教半年。后来,她再次回到上海,创办洋蕾文化,开始创业。她首创以“吃货”为主题的动漫卡通人物--贝斯狸,其系列表情、皮肤、壁纸先后发布到百度壁纸、微信表情等平台,下载量突破500万。如今,创业成功的她依旧每年都会做公益,都会资助偏远山区的一些贫困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如果您愿意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请致电:021-5403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