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ES6和ES8优惠最高超10万元 蔚来:少量展车和库存车优惠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媒体报道蔚来汽车对2022款ES6和ES8进行降价促销,降幅最高超10万元。同时,ES7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蔚来2022款ES6和ES8可以继续享受蔚来兜底的过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三年期贷款不但零息还免手续费。进行旧车置换,蔚来汽车给予1.5万元的置换补贴。

据报道,蔚来汽车销售人员表示,可以在销售系统里将库存车做成展车。蔚来ES6还可以再得到1.8万元优惠,2022款蔚来ES8车型则可以享受高达2.4万元优惠。

如果所购车辆的库存周期在120天以上,还可以享受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综合计算,蔚来2022款ES6和ES8的价格降幅最高超过了10万元。

蔚来汽车回应媒体称,蔚来2022款ES8、ES6和EC6车型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目前还有少量展车和库存车可供销售,这部分车辆可以享受展车政策。蔚来日常有置换政策、金融政策、科技配置包等可供用户选择,目前针对上述ES8、ES6和EC6车型仍然有效,其中金融政策对购车用户优惠较大。

据悉,2023年上半年,蔚来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到2023年6月,蔚来将有八款车型同步在售,其中三款车型为ES8、ES6和EC6的全新换代车型。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1月份,蔚来汽车交付量为8506辆。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1.87%,环比下滑也超过了45%。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