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无止境 浦发银行暖心上门服务有担当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浦发银行始终致力于提升老年客户在金融服务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坚持以老年客群服务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对于行动不便或视听障碍的老年人,因地制宜地按相关制度规定,安排特殊代办、远程办理或专人提供延伸上门服务。

近期,浦发银行95528客服热线收到一通表扬电话:客户黄先生高度赞扬该行长江西路支行上门服务,为老年客户办实事。原来当天黄先生来到网点要求办理动迁存单激活,但存单户名是其80多岁的老父亲。由于老人年纪较大,行动不便,无法亲临网点,该行运营主管非常贴心地安排柜员持PAD上门办理业务,周到耐心的服务让黄先生与其父亲十分感动。

除了为老年或行动不便客户进行特种存单激活,浦发银行对于一些特殊情况也可提供上门服务。近日,一位客户在浦发银行宜川支行使用ATM机时,因操作不当导致银行卡被吞卡。按照规定,须由持卡人本人亲自领取被吞卡片,但是该银行卡的持卡人是这位客户长期卧病在床的父亲。经银行核实,该客户因名下借记卡超过四张,还存在一人多卡管控以及长期不动户管控。于是,该行工作人员主动提出为客户提供两次上门服务,最终顺利帮客户解决了难题。

多年来,浦发银行通过暖心上门服务为许多无法亲临网点的老年客户成功办理业务,既免去家属来回奔波之苦,也做到合规办理与温暖服务两不误。该行用点滴行动关爱银发一族,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感动,彰显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