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数字化转型 联仁健康荣获“长三角现代服务业服务综合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第二届长三角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暨数智服务创新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第二届长三角现代服务业创新企业优秀案例遴选结果,联仁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仁健康”)凭借自身强大的医疗大数据汇聚运营能力与核心科研能力脱颖而出,最终入选“长三角现代服务业创新优秀案例”并荣获“服务综合创新奖”。

联仁健康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程谷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振鸿

此次长三角现代服务业创新企业评选活动由浙江省服务业联合会发起,旨在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升市场主体竞争力,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服务企业,为推进长三角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建立现代经济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联仁健康作为长三角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代表企业此次获奖众望所归。联仁健康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首个央企领投,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与医疗信息化企业共同参与,以国资为主体并具备市场化机制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集团。自成立以来,联仁健康始终坚持以创新促企业发展,其大规模高质量的数据资源供给、技术水平和安全系数一流的数据中台,在数据的汇聚、治理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并为面向消费者、医疗、保险、医药四大业务板块的各类医疗健康大数据业务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联仁健康将依托数据科技核心能力,秉承医疗大数据“生力军”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在健康医疗全产业链的影响力、带动力,与药企、保险、医院、政府等行业多方参与者产生更多互动,共同建设一个开放的健康医疗大数据生态圈,以创新突破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高水平改善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