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全球连锁餐饮门店数第8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肯德基、蜜雪冰城、华莱士、达美乐、汉堡王、必胜客、绝味鸭脖位列全球连锁餐饮品牌门店数榜单前十名。近日,机构公布了“全球连锁餐饮品牌门店数TOP100”榜单。其中,汉堡王以全球门店数约19401家名列第8位。

公开信息显示,汉堡王(Burger King,NYSE:BKC )创始于1954年美国迈阿密,由James W. McLamore和David Edgerton两位共同创立的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两位“汉堡王”创办人始终保持着要提供给顾客合理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快速的服务以及干净的环境的理念。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和教训,终于将一家寒酸的小店变为拥有上千家分店,资产达数十亿美元的商业帝国,成为流行文化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60多年来,汉堡王对于美味有着不懈追求与坚持。1957年一炮打响的旗舰产品“皇堡”改变了汉堡王的命运并继而成为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100%火烤牛肉饼、新鲜爽脆的生菜、番茄、洋葱和酸黄瓜,全部放入直径大约12.7厘米的松软面包内,配合香甜酱料,口感十足。

全球各地汉堡王相继推出了各种风味配料、新鲜组合,为皇堡家族增添不少变化和新意。皇堡,带着火烤的烙印,汁满料足,拥有221184种“我选我味”,每年销售超过2亿个,是受全世界欢迎的汉堡之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