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2030年将打造出10亿人生活其中的世界级元宇宙产品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30年打造出 10亿人的元宇宙虚拟世界。近日,米哈游创始人、总裁刘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未来的宏大愿景。他希望,从内容领域切入,最终能够在元宇宙里让十亿用户享受虚拟世界,未来十年内有机会在这个领域做出有世界影响力的产品。

2020年9月,米哈游推出的《原神》具有15种语言版本,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同步发行,不仅吸金能力堪比《王者荣耀》,也让米哈游一跃成为游戏巨头之一。

米哈游立足于原创IP的长线、精品化运营,把文创产品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打造民族原创文化精品。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21年末,米哈游全球员工已超4000人,营收超200亿元人民币(其中海外营收约占50%以上),是上海市创新创业政策带动发展起来的具有代表性的科创企业。

对米哈游未来的发展方向,刘伟表示,目前公司国际化业务比重较高,占比接近五成,未来会依托上海创新创业的环境,继续夯实国际化业务;另一方面,希望增加产品的文化属性和科创属性,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更强竞争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