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集团总裁吴锦华表达创新信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万丰集团总裁吴锦华,是浙江省政协的新任委员。1月11日,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吴锦华表示,浙商是浙江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和金字招牌,创新是浙江民企展翅腾飞的新引擎。

有个说法,“世界上只要有灯光的地方就有浙商;世界上没有灯光的地方,浙商也会把它亮点亮”。吴锦华认为,这番话体现了浙商的创业创新精神。

“有各级政府、领导对我们民企的关心和关怀,我们充满信心,抢抓机遇、拓展市场,用科技创新去赢得高质量发展。”吴锦华介绍,这些年,万丰集团抢抓数字经济转型发展机遇,建设了多个智慧工厂,实现信息系统横向纵向集成,生产效率大幅提升,人均效率提升300%以上。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你买到的新能源汽车,很多是我们万丰生产的零部件,包括进口车和国产新能源车。我们自主研发智能设备制造,团队骨干都是富有创新活力的年轻人,还成功入围浙江省‘鲲鹏行动’计划。”吴锦华说,万丰集团在江浙沪、全国、全球布局,坚持实业强国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

展望前景,吴锦华对民营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我将认真履职,积极为民营经济的发展鼓与呼。”他建议,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让制造更智能,让创新成为浙江民企展翅腾飞的新引擎。(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